少少烦了

假如你是假的【完结篇】【论坛体】

中间好久没写,不瞒你们说,有的剧情自己都忘了。

就以这样沙雕的形式给他们一个完结好了。

如果有什么暂时没想到的,后面再补。

先这样吧,谢谢各位!



【论坛体】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今天cxk的mv发布会气氛怪怪的吗?

 

1L

rt有人和我一样全程围观了今天的发布会的吗?为什么整个过程气氛都特别怪异?

 

2L

是的只有你一个人,不知道楼主是个什么杠精。身为ak我全程都看了,我们kk留学回来好不容易带着新歌出现,不管是新歌质量还是他个人的颜值气质都没得挑,我不知道楼主是哪里不对劲了,不喜欢可以不要看啊。

 

3L

Ls先不要激动,同是ak围观了发布会也是觉得怪怪的。虽说是我们kk的朋友不该这么说,但我还是特别看不上那个Dylan。你们看他介绍剧情就介绍剧情,还非要把手搭在kk的腰上,没看到我们kk一直躲着他的手吗?

 

4L

我不知道3L什么问题,这个mv剧情本来就是友情向的。再说了Dylan和kk关系本来就好,手搭下腰怎么了?

 

5L

我不管,看了今天的发布会,我只想说一声DKszd!

 

6L

手搭腰!kswl!!!

 

7L

你们看看kk的这个眼神

【图片】

眼睛里简直带着小星星好吗?这样的眼神还不能说明DKszd吗?大家都给我嗑起来啊!!!

 

8L

这个眼神wsl,我记得以前kk爆红的那部戏,当时我看了个花絮,导演要kk演出在身后深情凝望女主的眼神,kk咔了好多遍,导演都觉得他眼神不够温柔,有点太过犀利了。今天这个眼神也太温柔了吧,kswl!

 

9L

同看过那个花絮!当时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说,导演要是把女主换成Dylan,kk肯定拍的出来!果然这么温柔的眼神我们kk只留给Dylan!

 

10L

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11L

Lz说得对!发布会就是有点怪怪的,因为DK两人都觉得对方怪好看的!

 

12L

Kswl!kswl!

 

……

 

71L

我只是被老师叫去给毕设提了点意见,你们这群疯女人就刷了这么多楼?可我说的怪异不是说的DK啊……你们没发现台上除了这两人以外还有一个大帅哥吗?

【图片】

 

72L

Lz发的这个是谁啊,好帅哦,也是mv里的演员吗?

 

73L

Ls怕不是个假粉吧,这是kk的经纪人你不知道的吗?

 

74L

果然好看的人都吸引好看的人,这个经纪人也太帅了吧,这个下颌角是要杀死谁?10秒之类我要知道他的全部信息!

 

75L

这不是王子异吗?我记得以前Dylan和kk拍的那部戏就是他做的制片人,当时也是在一次发布会现场看到过,还和小姐妹们花痴了好久呢。他现在是kk的经纪人了?

 

76L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最近kk的机场图后面总有他跟着的,我有问过我一个圈内的朋友,据说他现在是cxk工作室的老板,负责kk的经济事务的。

 

77L

姐妹们,重大发现,你们看这张图!

【图片】

 

78L

Woccccccc!这不是刚刚7L发的那张眼神图的远景吗?kk看的方向站着Dylan和王子异两个人,这就有意思了!

看好戏jpg

 

79L

天哪这个眼神该不会是给这个王子异的吧。

 

79L

Ls真有意思,那你要再拉远点,那个方向还有一大波媒体记者呢。

 

80L

再拉远点,还有场地外望眼欲穿的我呢,大概kk就是在看我吧。

 

81L

80楼醒醒,这个图我看过侧面另一个角度的,真的是在看那个什么王子异的(小声bb)……

 

82L

造谣全靠一张嘴,ls有本事拿图出来啊,我还说我亲眼看过DK困告呢。

 

83L

【图片】

81L说的是这张图吗?这是我在微博存下来的,当时是觉得kk这个眼神绝美,就存下来了。刚刚经过你们提醒,从相册翻了出来。

 

84L

路人说句公道话,这张照片能看出来Dylan和王子异站的位置一前一后。Kk眼神的方向确实是看着王子异的哦。

 

85L

Wocccccccccccccccc!合着我激动一早上,结果嗑错了?

 

86L

Ls不要激动,我觉得嗑还是可以嗑的,要是你吧DK换成YK的话……

 

87L

YK又是什么奇怪的物种……

 

88L

这就到我的专业范畴了,YK就是王子异和蔡徐坤的cp名。kk复出以来,不管什么工作行程,身后都跟着这个王子异,我们一直觉得很好嗑,微博超话都有的!

 

89L

你们cp粉都是什么脑洞?怎么什么都能嗑?

 

90L

我刚刚移步微博看了下,YK是什么北极圈cp?超话排名70开外。

 

91L

同去了超话,但是我发现了一些好东西,大家快跟我看这些!

【图片】机场粉丝拥堵,王子异牵着kk的手带他走出人海。

【图片】机场候机,王子异轻轻掀起kk衣袖给他检查过敏的皮肤。

【图片】机场外餐厅中,王子异夹起桌上的饺子喂到kk嘴中。

 

92L

天呐,看了ls的图,我忍不住为爱情流泪!

 

93L

91L这张穿越人海!你们看kk都低着头不看路的,完全让王子异带着他!还有这张喂食的图,王子异这个眼神温柔的简直可以溺死我好吗!

 

94L

刚出老师办公室又被老师抓回去了,lz我又回来了,事情终于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发展了。心满意足jpg.

再给你们看几张发布会现场的截图。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 

95L

楼主我kdl!你们看Dylan的手一旦搭上kk的腰,王子异的眼神几乎要杀人了!这跟刚刚91L溺死人的眼神真的来自同一个人吗?

 

96L

这下真的感受到lz说的气氛怪怪的指的是什么了,我刚刚快进着看了下回放,这个王子异除了对上kk的眼神,其他时候从头到尾气场都不是很高。特别是眼神对上Dylan的时候,完全带着杀气好吗?

 

97L

这是什么霸道总裁的戏码,爱了爱了,以后我就站YK了。

 

98L

Ykszd

 

99L

Kswl!!!

 

100L

【饭沉沉爱困困】你们这些人现在才发现他两是一对吗?

 

101L

是啊,你最厉害!楼上说的好像你知道什么内情似的。

 

102L

【饭沉沉爱困困】我靠我每天被两人秀恩爱齁死了,当然是知道内情了!

 

103L

又疯了一个,大家别理他。

 

 

酒店房间内

 

蔡徐坤坐在床边揉着腰,轻薄的丝质睡衣下,隐约还能见到腰上大大小小的暧昧痕迹。

 

端起床头温热的薏仁水喝了一口,愤愤的想,以后再也不要和Dylan合作了,王子异差点没把他的腰拧断。

 

又坐了一会儿,觉得全身哪里都酸,于是又扑回被子里,心想一会儿子异洗完澡,一定要娇娇嗲嗲的撒个娇,让子异老老实实给自己按摩。

 

浴室里

 

王子异将柠檬头打开,借着哗哗的水流给小方发去微信。

 

-【Dylan的个人资料给我发一份】

 

-【王总,Dylan的资料不是查过的吗?是可以合作的对象。】

 

-【再查,我要那种能让他退圈的材料。】


评论(12)
热度(89)

© 少少烦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